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基于Java 的无线LAMOST 控制系统的设计
帅小应; 张振超
2009-04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卷号45期号:4页码:20-24
摘要
为了克服望远镜的移动、远程、无线控制的现有技术的缺陷,提出一种基于Java 的望远镜的移动控制系统,系统采用J2MEJ2EE架构,使移动用户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对望远镜实时控制。利用J2ME 在移动终端上开发系统终端程序,设计基于J2EE 的服务器系统;采用XML 协议定制终端与服务器数据交互的格式;通过PushRegistry 注册机制动态注册引入的网络连接。该控制系统实现对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LAMOST)的“随时、随地、随身”的控制。
关键词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望远镜 移动控制系统 望远镜 Java
学科领域郭守敬望远镜(lamost) ; 自动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501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帅小应,张振超. 基于Java 的无线LAMOST 控制系统的设计[J].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9,45(4):20-24.
APA 帅小应,&张振超.(2009).基于Java 的无线LAMOST 控制系统的设计.计算机工程与应用,45(4),20-24.
MLA 帅小应,et al."基于Java 的无线LAMOST 控制系统的设计".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45.4(2009):20-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Java的无线LAMOST控制系统的(24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帅小应]的文章
[张振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帅小应]的文章
[张振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帅小应]的文章
[张振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Java的无线LAMOST控制系统的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