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LAMOST监控系统集成
徐灵哲
2008-04
发表期刊仪器仪表学报
卷号29期号:4页码:747-751
摘要
国家九五重大科学工程项目。大天区面积多目标光纤光谱天文望远镜”LAMOST将于2008年8月完成。LAM0ST建成后将能同时观测4000颗星的光谱,成为世界上视场最大、光谱观测效率最高的6m级口径光学巡天望远镜。LAM0sT望远镜是一个复杂的光机电实体,它的监控系统包含机电监控子系统,温度控制子系统,环境监控子系统,门禁监控子系统,无线远程监控子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文章着重描述了各个监控子系统的设计方案,及如何保障望远镜安全正常运行。
关键词Lamost 监控系统 温度采集 环境监控 无线监控
学科领域郭守敬望远镜(lamost) ; 自动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474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灵哲. LAMOST监控系统集成[J]. 仪器仪表学报,2008,29(4):747-751.
APA 徐灵哲.(2008).LAMOST监控系统集成.仪器仪表学报,29(4),747-751.
MLA 徐灵哲."LAMOST监控系统集成".仪器仪表学报 29.4(2008):747-7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AMOST监控系统集成.pdf(427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灵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灵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灵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AMOST监控系统集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