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及其工作方法(发明)
陈华林; 戴松新; 裴冲; 袁祥岩
2013-05-27
公开日期2013-09-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设有GPS天线与GPS电路模块,提供精确的基准时间和长期稳定的时钟源,特征是设有光子探测传感器与负高压分配模块双向连接;光子探测传感器的输出接负高压分配模块,成为负高压分配模块的信号输出;负高压分配模块高电压输出接光子探测传感器;负高压分配模块的输出接模拟电路模块;模拟电路模块输出接数字电路模块;数字电路模块接计算机;GPS电路模块分别接数字电路模块与串口测试模块;串口测试模块接计算机。本发明操作方便,较强的抗EMC干扰,计数灵敏准确,极大提高了计数光子数字脉冲的可靠性。能获得精确的基准时间和长期稳定的时钟源,实现了分布式同步实时计数光子数字脉冲。
主权项一种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设有GPS天线与GPS电路模块,所述的GPS电路模块为本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提供精确的基准时间和长期稳定的时钟源,其特征在于,设有光子探测传感器,所述的光子探测传感器与负高压分配模块双向连接;该光子探测传感器的输出接负高压分配模块,成为负高压分配模块的信号输出;该负高压分配模块的高电压输出接光子探测传感器;该负高压分配模块的信号输出接模拟电路模块;该模拟电路模块的输出接数字电路模块;该数字电路模块接计算机;所述的GPS电路模块分别接所述的数字电路模块与串口测试模块;该串口测试模块接计算机。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授权日期2015-01-07
专利号ZL201310204813.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1189
专题专利
作者单位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华林,戴松新,裴冲,等. 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及其工作方法(发明). ZL201310204813.8[P]. 2013-05-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及其(45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华林]的文章
[戴松新]的文章
[裴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华林]的文章
[戴松新]的文章
[裴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华林]的文章
[戴松新]的文章
[裴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GPS同步光子计数的天文选址测光装置及其工作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