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
王晋峰; 杨富
2005-09
发表期刊光学技术
卷号31期号:5页码:739-741
摘要
金属增强型反射镜在入射光非正入射的时候,两个不同的偏振态之间会产生不同的相移。利用最优技术设计了一种相位延迟器,其工作波长在640 - 670nm 之间,入射角在40 - 50°范围内时,反射率> 99 %且相移为90°±20°。波长在670nm 附近时相移对入射角不敏感。膜层厚度误差对相移影响最大。
关键词薄膜光学 偏振光 相位延迟器 相移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402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晋峰,杨富. 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J]. 光学技术,2005,31(5):739-741.
APA 王晋峰,&杨富.(2005).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光学技术,31(5),739-741.
MLA 王晋峰,et al."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光学技术 31.5(2005):739-7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pdf(228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晋峰]的文章
[杨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晋峰]的文章
[杨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晋峰]的文章
[杨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宽角度反射式相位延迟器的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