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
薛霜硕; 汪达兴
2002-12
发表期刊电气传动自动化
卷号24期号:6页码:11-14
摘要
结合所做的天文望远镜控制系统项目, 介绍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方案。对实现高精度速度控制所采用的关键技术锁频锁相控制方法, 计算机的实时数据采集、显示和硬中断等进行了介绍。实际中该系统采用直流力矩电机直接驱动的控制方法,达到了很高的速度控制精度和较宽的调速范围。
关键词速度控制 直流力矩电机 鉴频鉴相 宽范围 高精度
学科领域自动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334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薛霜硕,汪达兴. 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J]. 电气传动自动化,2002,24(6):11-14.
APA 薛霜硕,&汪达兴.(2002).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电气传动自动化,24(6),11-14.
MLA 薛霜硕,et al."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电气传动自动化 24.6(2002):11-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218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霜硕]的文章
[汪达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霜硕]的文章
[汪达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薛霜硕]的文章
[汪达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宽范围高精度直流力矩电机速度控制系统的实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