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天文望远镜与UMAC控制器通讯的方法(发明)
杨世海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
公开日期2013-06-2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天文望远镜与UMAC控制器通讯的方法,采用上位机+运动控制器方式:预先求解到跟踪天体Look-up表;上位机采用WINDOWS,VC++6.0编程;根据绝对时间准备2组数据;查表得第1组数据;UMAC标志寄存单元flag=1,即把第1组数据发送给UMAC,存于缓冲存储单元中并把标志寄存单元改为10;UMAC开始跟踪第一组目标,设flag=2;上位机得到第2组数据;flag=2即发送给UMAC,存于缓冲存储单元中,并把标志寄存单元改为20;UMAC开始跟踪第二组目标,设置标志寄存单元flag=1;余类推。本发明极大缓解了对上位机监控程序和操作系统实时性的要求,亦可获得极高跟踪精度。
学科领域自动控制
申请日期2012-08-27
专利号暂无
专利状态实质审查的生效
申请号CN201210308091.6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285
专题专利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世海. 天文望远镜与UMAC控制器通讯的方法(发明). 暂无.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天文望远镜与UMAC控制器通讯的方法.p(723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世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世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世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天文望远镜与UMAC控制器通讯的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