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方法
张凯元; 袁祥岩; 崔向群
2015-04-23
公开日期2015-07-2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方法:工作步骤依次由⑴.光学一阶量的优化设计,基于Delano图,对yi坐标,以设计要求为约束进行优化,根据优化得到的yi坐标及Delano中的yi坐标与其他一阶量的关系,求得系统各个组员所有一阶量。⑵.商用光学优化软件中一阶量和光学材料的自动分配,在第一步和优化平台和商用光学优化软件之间建立动态数据链,实现一阶量参数和光学材料的分配。⑶像质的自动优化三个步骤实现。本发明解决了现有光学设计中存在的初始结构求解的问题。所有执行步骤由程序来控制,只是针对不同的设计要求,程序自行计算优化过程中的约束条件和目标函数。
主权项一种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方法,其特征在于,工作步骤依次由⑴.光学一阶量的优化设计,⑵.商用光学优化软件中一阶量和光学材料的自动分配,⑶.像质的自动优化三步来实现。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专利号暂无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中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1234
专题专利
作者单位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凯元,袁祥岩,崔向群. 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方法. 暂无[P]. 2015-04-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937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凯元]的文章
[袁祥岩]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凯元]的文章
[袁祥岩]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凯元]的文章
[袁祥岩]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Delano图的光学初始结构自动生成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