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
张梦良; 戚永军; 杨斌堂
2009-12
发表期刊天文研究与技术
卷号6期号:4页码:342-347
摘要
介绍了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的工作原理, 分析了检测方法, 设计了使用双频激光干涉仪作为测量基准的测试平台; 对该驱动器的位移的输出特性进行了测试, 通过拟合处理对测试结果进行数据分析, 可提高超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的线性度和控制精度, 使得驱动器性能改善。基于磁致伸缩效应原理研制的微位移驱动器, 具有线性好、分辨率高、精度高等优点, 经测试, 达到了设定的参数指标要求。
关键词磁致伸缩效应 微位移 驱动器 多项式拟合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493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梦良,戚永军,杨斌堂. 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J]. 天文研究与技术,2009,6(4):342-347.
APA 张梦良,戚永军,&杨斌堂.(2009).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天文研究与技术,6(4),342-347.
MLA 张梦良,et al."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天文研究与技术 6.4(2009):342-3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pdf(70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梦良]的文章
[戚永军]的文章
[杨斌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梦良]的文章
[戚永军]的文章
[杨斌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梦良]的文章
[戚永军]的文章
[杨斌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磁致伸缩微位移驱动器性能测试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