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
夏立荣; 宫雪非; 崔向群
2008-12
发表期刊机械设计与制造
卷号12期号:12页码:22-25
摘要
南极Dome A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好的天文观测台址,研制一台用于测光和台址测量的南极小望远镜的课题由此产生。CSTAR(Chinese Small Telescope ARray)于2006年8月提出,用时一年研制成功,并于2007年11月启程运往南极。文章运用振动理论并辅以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设计了该望远镜的抗振运输箱并通过实验加以验证。
关键词Cstar 固有模态 Psd 抗振设计
学科领域南极望远镜 ; 天文技术与方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481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立荣,宫雪非,崔向群. 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J]. 机械设计与制造,2008,12(12):22-25.
APA 夏立荣,宫雪非,&崔向群.(2008).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机械设计与制造,12(12),22-25.
MLA 夏立荣,et al."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机械设计与制造 12.12(2008):22-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pd(1370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立荣]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立荣]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立荣]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崔向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南极小望远镜阵的抗振设计分析与测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