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期刊论文
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郭健; 徐欣圻
2004-07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
卷号30期号:14页码:50-52
摘要
结合国家“九五”重大科学工程项目 LAMOST 望远镜总控系统研制开发的实践,着重描述了在QNX实时操作系统平台上如何通过设计优先级调度算法来协调完成多个分布式进程的机制。并以此机制为基础,对LAMOST望远镜的环境监控系统和GPS时标系统进行了设计完善。
关键词Lamost望远镜 实时操作系统 Qnx 进程优先级 调度算法
学科领域郭守敬望远镜(lamost) ; 自动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365
专题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健,徐欣圻. 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J]. 计算机工程,2004,30(14):50-52.
APA 郭健,&徐欣圻.(2004).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工程,30(14),50-52.
MLA 郭健,et al."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工程 30.14(2004):50-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9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健]的文章
[徐欣圻]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健]的文章
[徐欣圻]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健]的文章
[徐欣圻]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AMOST总控系统中的进程优先级调度算法的设计与实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