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应用在低温环境下仪器的保温方法及其保温设备(发明)
杜福嘉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04-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应用在低温环境下的仪器的保温方法及其保温设备,控制电路根据温度检测器的检测结果控制加热与制冷,同时检测箱内仪器的工作电流,并根据该工作电流的发热量,修正温度检测器的检测结果,从而提前控制加热与制冷的工作时序。自动调节仪器保温箱设有温度检测器、加热机构、制冷机构和控制电路;电源接于可变多路输出电源部分上;箱体内还设有对需要温度保护的电气设备的工作电流进行检测的电流检测器,其输出接控制电路上的计算功能调节控制部件上。本发明考虑了电气设备发热的影响控制发热量,能检测电气设备输入电流的方法提前进行温度调节,温度波动小,温度梯度小。本发明适用于工作在极端低温环境下电气设备的温度调节。
学科领域南极望远镜 ; 天文技术与方法
申请日期2013-01-10
专利号暂无
专利状态实质审查的生效
申请号CN201310008308.6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293
专题专利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福嘉. 应用在低温环境下仪器的保温方法及其保温设备(发明). 暂无.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应用在低温环境下仪器的保温方法及其保温设(526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福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福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福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应用在低温环境下仪器的保温方法及其保温设备.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