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一种用于镜面检验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及检测方法(授权发明)
郑奕; 魏凯; 梁斌; 李颖
2019-04-24
公开日期2020-12-2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在摆臂式轮廓仪的下方安装有轮廓仪相对镜面姿态检测结构,所述轮廓仪相对镜面姿态检测结构包括三个姿态传感器,所述三个姿态传感器的安装点构成一个三角形,所述三角形垂直于摆臂式轮廓仪的转轴,且转轴的轴线通过所述三角形的中心,所述摆臂式轮廓仪使用设有中孔的中空气浮转台,所述轮廓仪相对镜面姿态检测结构穿过所述中孔连接到摆臂式轮廓仪不转动的部分上。本发明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还包括探头倾斜姿态精密调整结构。本发明用于镜面检验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及检测方法提高了检测结果的精度。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授权日期2020-12-29
专利号ZL201910333161.5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1749
专题专利
作者单位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奕,魏凯,梁斌,等. 一种用于镜面检验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及检测方法(授权发明). ZL201910333161.5[P]. 2019-04-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用于镜面检验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及检(48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奕]的文章
[魏凯]的文章
[梁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奕]的文章
[魏凯]的文章
[梁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奕]的文章
[魏凯]的文章
[梁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用于镜面检验的相对式摆臂式轮廓仪及检测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