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
左恒1; 于海滨2; 黄峰2; 何淑飞2; 刘敬彪2
2014-09-26
公开日期2015-03-1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主控模块的一输入端为副镜形变测量数据输入端,主控模块的控制信号输出端连接数模转换模块的输入端;数模转换模块的第一电压信号输出端连接电压跟随模块的输入端,电压跟随模块的第二电压信号输出端连接电流驱动模块一输入端,电流驱动模块的电流信号输出端连接音圈电机的工作电流输出端输入端,电压检测模块输入端通过采样电阻连接音圈电机的工作电流输出端,电压检测模块的采样电压输出端与主控模块又一输入端连接。本实用新型用以通过设置音圈电机及其精密的驱动控制电路来调整副镜形变,调整精度高,稳定性好。
主权项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其特征在于,包括主控模块,数模转换模块,电压跟随模块,电流驱动模块,设置在副镜上的音圈电机,电压检测模块和电源模块,?所述主控模块的一输入端为副镜形变测量数据输入端,所述主控模块的控制信号输出端连接数模转换模块的输入端,数模转换模块的第一电压信号输出端连接电压跟随模块的输入端,电压跟随模块的第二电压信号输出端连接电流驱动模块一输入端,电流驱动模块的电流信号输出端连接音圈电机的工作电流输出端输入端,所述电压检测模块输入端通过采样电阻连接音圈电机的工作电流输出端,电压检测模块的采样电压输出端与主控模块又一输入端连接,所述电源模块的输入端连接12V输入电压,所述电源模块的5V和3.3V电压输出端分别连接主控模块,数模转换模块,电压跟随模块,电流驱动模块或电压检测模块的电源输入端。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授权日期2015-03-18
专利号ZL201420556909.0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1225
专题专利
作者单位1.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2.杭州墨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左恒,于海滨,黄峰,等. 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 ZL201420556909.0[P]. 2014-09-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pdf(72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恒]的文章
[于海滨]的文章
[黄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恒]的文章
[于海滨]的文章
[黄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左恒]的文章
[于海滨]的文章
[黄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副镜面型调整电路.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