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OT OpenIR  > 专利
适用于极地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振系统(发明)
温海焜; 顾伯忠; 宫雪非
2013-09-17
公开日期2013-12-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其他摘要适用于极地内陆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振系统:雪橇上设有雪橇减震器,构成单层缓冲隔振系统,征是在单层缓冲隔振系统上,设有第二层缓冲隔振系统,第二层缓冲隔振系统的结构是,所述的包装箱是通过一个运输箱设置在运输雪橇上,运输箱内的六个面上均固定有运输箱减振器;包装箱的六个面是通过所述的运输箱减振器放置在该运输箱内,包装箱可以不受约束的在减震器范围内自由滑动达到减振目的。本发明能满足南极严酷的运输环境的要求,防止精密仪器受到损害,其安装方便简单;能够安全的保护运输箱内的精密仪器;耐低温,能够-40℃的低温运输条件;能够根据运输的需要调节减振器预紧力的大小。包装箱在六个方向上同时减振。
主权项一种适用于极地内陆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振系统:该雪橇上设有雪橇减震器,构成单层缓冲隔振系统,其特征在于,在该单层缓冲隔振系统上,设有第二层缓冲隔振系统,该第二层缓冲隔振系统的结构是,所述的包装箱是通过一个运输箱设置在运输雪橇上,该运输箱内的六个面上均固定有运输箱减振器;所述包装箱的六个面是通过所述的运输箱减振器放置在该运输箱内,包装箱可以不受约束的在减震器范围内自由滑动达到减振目的。
学科领域天文技术与方法
授权日期2015-07-22
专利号ZL201310425259.6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1200
专题专利
作者单位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温海焜,顾伯忠,宫雪非. 适用于极地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振系统(发明). ZL201310425259.6[P]. 2013-09-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适用于极地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573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海焜]的文章
[顾伯忠]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海焜]的文章
[顾伯忠]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温海焜]的文章
[顾伯忠]的文章
[宫雪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适用于极地恶劣运输条件的浮筏式双层缓冲减振系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